魏如萱出道14年破蛋開唱露美腿 「緋聞男友們」全來了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魏如萱(waa)1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,呼應《捉迷藏》主題,她開場先見聲不見人,全場一萬名觀眾紛紛拉長脖子,找尋娃娃的身影。隨後她從六層樓高的地置,踩著階梯慢慢向下,讓不少歌迷都捏了把冷汗。演唱會上也是魏如萱的「緋聞男友」大集合, 包括黃玠、陳建騏和蔡旻佑,她介紹嘉賓出場時也笑說:「我緋聞男友真的很多。」►►►更多魏如萱精彩直擊照

▲魏如萱出道14年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魏如萱為演唱會瘦身6公斤,不但放棄過去的民俗風打扮,更大方露出美腿展現好身材。出場時她左肩膀上裝飾著由數百朵花縫製而成、約半個人高的飾品。魏如萱不改無厘頭的說話方式,形容說:「好像花的枕頭山,好有安全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介紹第一名「緋聞男友」黃玠出場後,她笑說:「我緋聞男友真的很多。」兩人合唱歌曲《二十五歲》,黃玠也搞笑的說:「我一直以為自己是1號男友。」而正港「緋聞男友1號」,過去一起「自然捲」的隊友奇哥則沒有上台,魏如萱說:「他說我太老了,他在台下看就好。」此外「緋聞男友」陳建騏、蔡旻佑則以小提琴手姿態出現,聯合演出歌曲《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》和《局部的人》,在台上大搞「三角戀」。

▲▼魏如萱和「緋聞男友」黃玠合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魏如萱從獨立音樂起家,14年後唱進台北小巨蛋,全因2012年創作天后陳綺貞賞識,加入同門的添翼創越工作室。陳綺貞也現身和師妹合作,從LED牆面驚喜現身,帥氣彈奏電吉他,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。不過文青女神們很有自己的風格,兩人在台上沒對話,一個擁抱就道盡千言萬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