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場播報初體驗 主播呂佳宜握拳:下次要更high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結合五月溫馨的粉紅祭活動,統一獅今(17日)特別請來甜心主播呂佳宜擔任球賽播報員,並於賽前舉辦粉絲見面會,由於首次擔任球場播報員,呂佳宜坦言可能播新聞習慣了,語調一時改不過來,直言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一定要比今天更high。


▲結合粉紅祭活動,統一獅請來甜心主播呂佳宜擔任球賽播報員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 

主播呂佳宜獲邀參加獅子軍粉紅祭活動,不僅負起現場球賽轉播的任務,賽前也與球迷進行拍照見面會;有了先前在球場開球的經驗,相較之下她還是認為播報確實簡單多了,但對於今天的表現,她略帶遺憾地說,或許是因為在主播台上習慣用四平八穩的腔調呈現,自認還有進步的空間,之後如果還有機會,表現絕對要像啦啦隊隊長標哥一樣high。


▲賽前呂佳宜與球迷進行拍照見面會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獅子迷,呂佳宜透露在播報過程中,看到支持的球隊一路領先,轉播起來也特別開心,而且很久沒到球場體驗現場氣氛,感覺依舊很棒,另外她私下透露,除了開球與球賽播報外,也想嘗試挑戰球僮的角色。


▲爸媽今日也陪同呂佳宜來到台南球場。(圖/呂佳宜提供)
 

關鍵字: 主播呂佳宜中職統一棒球運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