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泓育第7轟追上鄧志偉 蔡建偉代打建功

記者許雅筑/花蓮報導

17日中信兄弟象與Lamigo桃猿雙重戰午場比賽,林泓育敲出2分砲,蔡建偉代打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兩人都是功臣,助桃猿以6比5獲勝。

▲蔡建偉代打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桃猿一舉超前。(圖/lamigo球團提供)

林泓育在4局轟出2分砲,本季第7轟,這也是鄭凱文加盟中職後首度挨轟。目前林泓育和鄧志偉並列全壘打王,他表示,指定打擊不好當,由於不用守備,在場下準備的時間時長時短,開季時較難調整打擊節奏,現在已能調適,他也認為鄧志偉是一名有能力的打者,與鄧志偉良性競爭,對大環境是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建偉在6局代打郭永維,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桃猿一舉超前,反以5比4領先,也中止個人連15打數無安打。蔡建偉說:「那球是鄭凱文失投,跑到紅中,感覺他的變化球沒有像前半場一樣犀利。」

蔡建偉近幾場失去先發機會,但他不認為自己狀況不好,他說:「打得到球,只是球找不到洞。」被賦予代打任務,蔡建偉表示:「關鍵時刻上場代打也不錯,代表教練信任你,這支安打也算是回饋教練團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泓育蔡建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