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/單場罕見兩次三殺 美大學比賽上演超絕讚守備

點評:超厲害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000場棒球比賽要出現1次三殺已經很不容易,更不用說是1場2次,16日的大學比賽就出現這罕見的情形,賓州大學與密西根大學之戰,賓州大學竟然不僅在4局演出一次,甚至在8局再來一次,運氣和反應一流,卻仍無法贏球,最後還是以2比4輸球。

▲賓州大學上演兩次三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一次三殺出現在4局,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密西根指定打擊沙特(Blaise Salter)擊出強勁平飛球,正好面對游擊手哈利(Jim Haley)而去,他接住之後先踩二壘壘包完成雙殺,接著再傳一壘,雖然一壘跑者已經奮力滑回去,還是慢了一步,賓州原本的失分危機就此化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賓州再次面臨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密西根大學輪到皮根斯(Jimmy Pickens)上場打擊,他此時也擊出平飛球,可是非常不巧的,又朝著二壘手史科朋(Taylor Skerpon)而去,史科朋接到球之後,先傳給游擊手哈利,接著再傳向一壘,這回一壘跑者連滑都懶得滑,無奈讓對手完成單場兩次雙殺。

只是賓州的好守備與反應沒有和打擊互相輝映,最後他們還是以2分之差輸球,而之後可以不證明的是,人們記得的,或是媒體報導的,不會是密西根贏球,而是賓州這兩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守備。因此對於賓州來說,可以說是輸了裡子,贏了面子。

在大聯盟的世界裡,要三殺的困難度也非常高,過去80年裡,平均每季只有4次三殺,去年球季有2431場比賽,也只出現1次;本季至目前為止也僅有1次,出現在4月18日洋基對光芒之戰,由洋基新秀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策動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