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鮮師》師生周幼婷藍正龍婚!「磊哥」謝祖武驚傻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藍正龍和周幼婷17日早上11點在永和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經紀人隨後也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兩人找來圈外好友相陪,由男方提出,之後宴客會再補辦。而好久不見的謝祖武今天參加活動時,得知兩人婚訊,驚訝地瞪大眼:「真的嗎?」


▲藍正龍和周幼婷17日早上11點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藍正龍臉書)

35歲的藍正龍和36歲的周幼婷小倆口正式認愛後,感情一直被受關注。雙方共同經紀人透露,男方1個月前開始籌備,笑稱今天是結婚好日子。有趣的是,2003年曾在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藍正龍老師的「磊哥」謝祖武,17日出席活動時面對記者詢問,得知後直呼:「真的啊,是今天嗎?恭喜恭喜。」

已經7年沒在台灣拍戲的謝祖武,這幾年在大陸發展。談到藍正龍和周幼婷,他表示過去一個演學生、一個演老師,兩人11年後結婚,還真是時光飛逝。另外,藍正龍也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兩人合照,感性地說:「歡迎藍太太!周小姐!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時,陪伴我,讓我走出那段不愉快的時光!」對此,經紀人說,周幼婷常靜靜地陪在他身旁,讓藍正龍動了想定下來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「我要當老師!」謝祖武(左)特地返台拍戲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