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傳急甩油再勾郭富城 熊黛林冷笑3聲:很強嗎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郭富城和熊黛林正式宣告分手後,花邊新聞從沒斷過,尤其是他和被傳介入上一段感情的小三苟芸慧之間的緋聞,至今仍是人們八卦的焦點。不過,最近有爆料者指出,苟正積極瘦身準備再度贏得他的歡心,而舊愛近日聽到這消息時,竟冷冷笑了3聲,並反問「很強嗎?」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熊黛林近日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有關苟芸慧傳出準備再前男友郭富城的心有什麼看法,沒想到她冷笑3聲後接著反問「很強嗎?」直言不方便評論他人的事,但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,並稱自己早已放下和城城過去的那段情,也已經準備好要發展新戀情,卻還是被外界視為是在吃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苟芸慧被爆料最近和郭富城走得很近。(圖/新浪娛樂、明報網站)

有傳言指出,苟芸慧最近和郭富城互動頻繁,兩人不但一起到餐廳吃飯,且過程中聊得很開心,還一起去找周潤發的「御用」按摩師推拿。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最近確實走得很近,而這次會相約推拿,也是因為他知道女方想減肥才會特別介紹,更讓「苟城戀」復燃的傳聞甚囂塵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