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晶玉哽咽報史哲維死訊 外國網友:不懂中文但很感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15日在家以塑膠袋套頭,陳屍在住處,他的好友、同時也是壹電視主播李晶玉強忍悲痛哽咽插播報導,該新聞片段登上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,連聽不懂中文的外國網友都為之動容。

▲李晶玉播報史哲維死訊強忍悲傷,連外國人都很感動。(圖/翻攝自壹電視)

《赫芬頓郵報》貼上李晶玉播報史哲維死訊時,聲音顫抖、隨時可能淚崩,但敬業的她依然強忍悲傷把這則新聞報完。該片段沒有字幕,底下聽不懂中文的外國網友仍讚賞李的專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表示,面對突如其來喪失親友的惡耗,卻又要繼續工作,對於當中的主播(指李晶玉)來說非常困難,而她還是完成了,很了不起。也有網友說,他聽不懂中文,但從她的眼中就能感受到巨大的悲痛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