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角翔起挑戰蔡阿嘎 「白開水」居然喝出羊騷味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近來為了第2號音樂作品《發發發狂想曲》積極宣傳,17日作客蔡阿嘎的「嘎名人講台語」影片曝光,在裡頭除了考驗他們說台語及快問快答的反應能力外,還考他們喝「白開水」、吃「白饅頭」講味道跟口感,主持經驗豐富的他們仍然講得頭頭是道,讓蔡阿嘎佩服不已。

▲浩角翔起作客蔡阿嘎的「嘎名人學台語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開頭他們唱「歪歌」開場,阿翔跟阿嘎則開玩笑地說要組成「歐翔嘎B(歐香咖啡)」,浩子帶著大頭佛的頭套未現真身,除了被開玩笑說禿頭外,還扯到「單飛」跟「解散」,面對敏感話題仍侃侃而談相當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場也出題考浩角翔起用台語解釋「形容詞」,工作人員假扮的大頭佛娃娃,則在他們進行比賽的期間不停地發出噪音干擾,相當逗趣!影片最精彩的部分,莫過於身為《食尚玩家》主持人的浩角翔起連「白開水」跟「饅頭」都能夠形容口感跟味道,雖是睜眼說瞎話,但乍聽之下仍頭頭是道,相當逗趣!

▼浩角翔起上蔡阿嘎的「嘎名人學台語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