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吃193碗麵! 白冰冰組隊慘敗日大胃王菅原初代

記者許逸群/台北-日本報導

白冰冰日前錄中天《世界一級棒》前進日本岩手縣,介紹每年都會舉辦大胃王比賽的蕎麥麵,更藉此機會邀請到史上首位三連霸的女大胃王菅原初代。菅原初代曾經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的紀錄,面對實力堅強的對手,白冰冰以3人組隊的方式挑戰大胃王!

▲白冰冰組隊挑戰日本大胃王菅原初代(左)。(圖/中天)

白冰冰和工作人員組成3人隊伍,企圖以團體戰的方式打敗大胃王。但菅原初代笑說:「三個人是小意思,完全不夠看。」這番話大大激起了白冰冰的鬥志,完全不顧藝人形象,在5分鐘的時間內猛吃29碗。還不斷的鞭策隊員,3個人一共吃了118碗麵。不過菅原初代,在短短的5分鐘內竟然吃了193碗,徹底打敗白冰冰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菅原初代吃得相當輕鬆,白冰冰則一臉狼狽。(圖/中天)

比賽結束後,冰冰姐對菅原佩服的五體投地,當場開始膜拜魔女菅原,還問她會不會想吐?但菅原初代一派輕鬆地說:「我還可以吃更多!」好奇的白冰冰也詢問當大胃王有什麼秘訣,菅原初代也不吝惜的回答,笑說:「想要當大胃王,第一件事就是把褲子的拉鍊解開,這樣才能吃的更多!」

▲一行人在5分鐘內狂吃了3百多碗蕎麥麵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