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君竹被割臉留12公分疤 對肇事友喊話:放下陰影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戴君竹演出電視劇《鬥魚》闖出知名度,2011年和同為演員的連鎖眼鏡小開黃懷晨結婚後,事業愛情兩得意。不過,其實長相甜美的她,曾被兒時玩伴拿刀片劃臉,留下12公分長的刀疤且終身除不掉,她還因此留下了「怕人強壓」的陰影,就連睡覺被老公翻身壓住都會怕。

▲戴君竹兒時被玩伴用刀劃傷臉,終身留疤還因為手術過程太害怕留下「怕人強壓」的陰影。(圖/取自戴君竹臉書)

戴君竹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表示,3歲住在新竹那段時間,曾經被大一歲的鄰居姊姊在玩耍時,不小心拿刀片當玩具劃傷臉,從此臉上就留下一道長達12公分的疤痕,加上垂直的傷疤和肌膚紋理相反,因此終身無法抹去。不過,她表示,其實自己在這起事件中最大的陰影是,當時醫生準備用縫盲腸的針進行縫合手術,自己因為害怕不停地掙扎,最後被醫護人員用童軍繩綁在手術台上,讓她至今都很怕被人強壓住,連睡覺被老公翻身跨抱都會全身冒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君竹表示自己已經嫁了「不在意我破相的好老公」,早已原諒當年肇事的玩伴也希望對方不要再有陰影。(圖/取自戴君竹臉書)

此外,戴君竹透露,劃傷自己臉的玩伴當年因家人受不了街訪鄰居議論指責,事發後約半年就搬家,雙方也因此失去聯絡。不過,她也趁機公開喊話,希望這位肇事玩伴不要再為了這件陳年舊事而心中有陰影,因為「我已經嫁了一個不在乎我破相的好老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