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景意外尋獲失聯20年好友 郭彥均掩面痛哭

記者許逸群/台北-嘉義報導

尋人任務在節目中上演?衛視《冠軍任務》舉辦特別企劃,由宅男隊對上女神隊,陣容堅強。此外,郭彥均因節目遊戲的關係跑到嘉義,還因此找到失聯20年的國小好友,更首次在節目中埋首大哭!

▲郭彥均探訪失聯多年的好友家,見到好友的媽媽相當興奮。(圖/衛視提供)

紅隊郭彥均一行人因遊戲規則關係,從埔心到嘉義「找朋友」,郭彥均回想起國小五、六年級時,在嘉義念書的光景,更鼓起勇氣尋舊地址想找到小時好友黃國展,到了門口附近後,郭彥均擔心可能搬家了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敲門,應門的是黃媽媽,看到郭彥均都還記得,兩人開心擁抱聊天,雖然當事人已到台中發展,但郭彥均憶起小時候的往事,突然感動地掩面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彥均憶起往事突然淚崩。(圖/衛視提供)

郭彥均說因為那兩年裡家裡發生一些事情,是最痛苦的時候,幸好有這些小時候的好朋友。錄影結束後隔天,郭彥均因為在台中有舞台劇演出,睽違20年後再次與黃國展相聚,他開心地說:「每個人生命中一定有幾個兒時的玩伴是無話不說、無話不談的,但因為畢業後或是舉家搬遷而疏於聯絡,甚至斷了聯絡方式而10年、20年音訊全無。但節目意外讓我牽起這一份斷了近20年的緣份!」

▲歷經多年,郭彥均終於與兒時好友相見。(圖/衛視提供)

節目中除了郭彥均意外上演尋人任務外,這集特別分成宅男隊對抗宅男女神隊,紅隊郭彥均、楊子儀、Terry、逸祥及卡古特別扮成戴上厚重眼鏡的宅男,看到藍隊的宅男女神們林采緹、張艾亞以及吳宜樺都開心的不得了,但避免吃上節目懲罰,還是得盡全力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