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歷經「難忘」季後賽 保羅:太瘋狂!

點評:快艇加油,明年再來吧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快艇隊在16日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後,季後賽之旅也提前結束,對於球隊在這短短一個月內遇到了不少「突發狀況」,快艇主控保羅(Chris Paul)賽後說道,「這一切都太瘋狂了,不過也就此結束了!」

老闆史特林(Donald Sterling)意外惹出「種族歧視」風波,讓快艇隊今年季後賽可說是飽受各界的「指指點點」,雖然聯盟很快就針對此事做出懲處,但隨即又在分區準決賽上遭遇「爭議判決」,球員們所承受的心理壓力非一般人能想像,不過快艇隊仍一路拚戰到西區準決賽的第六戰才遭到雷霆淘汰出局,為「難忘」的季後賽畫下不完美的句點。

談到今年刻苦銘心的季後賽之旅,快艇主控保羅在16日賽後受訪時坦言,一切都太過瘋狂,「這一切都太瘋狂了,不過也就此結束了,接下來將會是個漫長的夏天,我只能這樣跟你說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艇歷經了一次「難忘」的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談到老闆史特林的歧視風波時,保羅則是說道,「說實話,這件事並沒有讓我想太多,我們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跟他有關的事情,現在我們只是輸了一個該死的系列賽,我很抱歉。」

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說道,「我們都沒有太在乎他,我只是為了我的隊友、粉絲和為了我們工作的人在拚戰,他就像是個我們都不曾認識的人一樣。」

而在談到16日輸球後球季正式結束,快艇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表示,「賽後休息室裡的氣氛並不好,畢竟這一切是很難熬的,尤其對我這個領導者來說,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幫他們做得更多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保羅快艇瑞佛斯雷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