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主播史哲維陳屍家中 電視台官網熱門藏12字追悼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突然驚傳因「塑膠袋套頭」陳屍家中,得年46歲,不只令身邊親友非常傷心,也讓新聞界痛失英才。而他的死訊爆發後,來自各方的悼念至今仍沒斷過,連生前所屬的電視台都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熱門新聞榜上藏了12個字來追憶這位敬業的主播。

▲史哲維驚傳過世後,電視台16日在官網熱門新聞中以藏頭詩的方式,用「我們將永遠懷念史哲維主播」12字以示悼念。(圖/翻攝自中天官網、史哲維臉書粉絲專頁)

中天電視的官方網站上,16日的「最熱門」列表被網友發現,從第一欄到第三欄共12則新聞,被人以藏頭詩的方式拼出「我們將永遠懷念史哲維主播」12字,秘密曝光後,讓許多人非常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史哲維4月最後一次在臉書PO文,不滿1個月就傳出陳屍家中的死訊,震驚新聞界。(圖/翻攝自史哲維臉書)

據悉,史哲維第一時間是被下班回家的妻子施明黎發現倒在家中廚房,當時他頭上套著保鮮食物用的塑膠夾鏈袋,雖然警消到場試圖搶救仍回天乏術。事實上,警消抵達時,他的身體早已冰涼且出現屍斑,死亡時間粗估至少超過3小時,現場並無任何打鬥或外力入侵的痕跡,因此警方初步判定是自殺,但由於現場留有精神科藥袋,經法醫抽血檢驗沒發現任何藥物反應,詳細死因至今仍尚未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