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滋、騎馬舞都難不倒 舞棍母子婚禮表演全場嗨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超強。

▲國外一對母子在結婚典禮上大秀舞功,不管是快舞還是慢舞都很會跳。(圖/取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婚上的意外驚喜!外國有一對新人的結婚典禮進行到一半,新郎與媽媽在舞台中央當眾跳起舞來,兩人勾肩搭背跳起優雅的雙人舞,過沒多久突然響起快板節奏的音樂,新郎跟媽媽從原本優雅的姿態,轉變成俐落舞姿,母子精湛的舞步讓參加結婚典禮的賓客與新娘都大吃一驚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一部在Youtube上爆紅的影片「Epic Mother-Son Wedding Dance」最近成為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焦點。在長達2分半的影片中,新郎與媽媽超強的舞技擄獲了眾人的心,不管是慢動作華爾滋、復古扭腰舞、麥可傑克森招牌舞步、甚至是江南STYLE都難不倒他們,尤其是新郎的媽媽,扭腰擺臀完全不輸年輕人,現場氣氛超嗨。

原先新娘不知道結婚典禮上有這段表演,看到老公與婆婆大秀舞功感到相當驚訝,最後母子倆表演完畢後,新娘立刻衝上台給婆婆擁抱,現場與會的賓客都大聲拍手叫好。這段影片從3月上傳到現在,總共吸引超過320萬點閱率,不少網友稱讚新郎的媽媽簡直是「太強了」。
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