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忍者/變老的歐巴桑臉!造成嘴角下垂的4個NG習慣

圖、文/美忍者

基礎彩妝及眼妝都很完美。但是,「總覺得少了點華麗感……」,是否人有這樣的煩惱呢? 其實這說不定是因為嘴角下垂的關係。嘴角下垂會看起來像是在生氣,外表年齡也看起來比較大……真的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吧?

不僅如此,嘴角還與家庭運及戀愛運有關,所以當然想要維持上揚的狀態。以下是導致嘴角下垂的原因,這些讓嘴巴周圍肌肉(口輪匝肌)退化的NG習慣,有沒有和自己相符的部分呢?

■1:面無表情地渡過一天

因為長時間的電腦作業等面無表情的時間較長,未使用到表情肌就會加速口輪匝肌的退化。

桌上放一面鏡子,一邊確認嘴角有沒有下垂一邊工作,在洗手間等沒有人看到的地方,可以用嘴巴做出「咿~嗚~」的嘴型做為活動口輪匝肌的對策。

■2:最愛使用智慧型手機

低頭操作智慧型手機會導致臉部的肉下垂。特別是臉頰的肉下垂會垂到嘴角,那可就糟了! 應該努力減少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間。

■3:用口呼吸

用口呼吸嘴邊的肌肉會退化。應該注意用鼻呼吸。

■4:沒有好好咀嚼

用餐時沒有確實咀嚼或是指吃軟的東西,也會導致口輪匝肌退化

自己煮飯時,可以將蔬菜切大塊點等等,在料理上下點工夫。此外,吃了一口以後把筷子放下,最少咀嚼30次,不僅可以鍛鍊口輪匝肌,還容易獲得飽足感,對減肥也是很有效果的

勾起嘴角,不僅可以充滿魅力還給予周圍幸福感。與上述項目相符的人,何不盡早改善呢?

作者:高木沙織 譯者:藍藍   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6989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