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食7天挑戰極限 英國正妹藝術家:回歸原始自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是在自虐吧?

▲英國行為藝術家麥莉布朗將自己關在紐約一間酒店裡面,躺在充滿鮮花裝飾的地毯上絕食7天。(圖/取自Millie Brown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以嘔吐作畫聞名的英國正妹藝術家麥莉布朗(Millie Brown)又出奇招,現在的她把自己關進紐約一家酒店中,全身赤裸地躺在充滿鮮花裝飾的地毯上,打算與世隔絕並絕食168小時(7天),全程都只靠喝水來存活,挑戰身體的極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藝術家麥莉布朗以嘔吐作畫藝術聞名,她也曾經在美國流行音樂歌手Lady gaga的MV中表演過這個絕活。現在的麥莉布朗不打算繼續以嘔吐作畫來吸人眼球,這次她將自己關在紐約萊菲奈莉(Refinery)酒店中,打算絕食168小時,並全程供人觀看

▲麥莉布朗認為絕食是挑戰人體極限的一種方法,這樣才能回歸原始的自我。(圖/取自Millie Brown臉書粉絲專頁)

麥莉布朗希望透過自己的挑戰,向人們展示生命的無常。在絕食過程中,麥莉布朗全身赤裸地躺在用鮮花裝飾的地毯上,經過酒吧的人們可以透過全透明的窗子看到她絕食的模樣。被問到為什麼想要這樣做,麥莉布朗表示,她一直都在努力戰勝生理及心理障礙,唯有讓自己感到不適並學著讓身心脫離束縛,才能回歸原始自我

麥莉布朗出生在英國,但她的童年大多在西班牙和法國生活,由於小時候的她無法融入周遭的生活環境,因此成為叛逆少女,與街頭的龐克族為伍,甚至睡在破爛的建築中,還曾經自己一個人開卡車環遊歐洲,並在17歲那年回到英國,從此以後就開始了各種行為藝術創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