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內野安打 火腿3連勝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15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之戰,陽岱鋼在2局擊出內野安打,助火腿攻下大局,終場火腿就以6比4獲勝,拿下3連勝。

▲15日陽岱鋼擊出內野安打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2局上結束,雙方以1比1平手,2局下火腿再展攻勢,佐藤賢治、中島卓也敲安後,陽岱鋼補上三壘方向內野安打,形成滿壘,接著火腿再以大引啓次、中田翔的安打,加上失誤和保送各1,一舉攻下4分大局。3局下大野獎太敲出陽春砲,火腿再下一城,之後西武一路苦追,終場仍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岱鋼4打數擊出1支內野安打,另3打數都擊成滾地球出局,目前打擊率0.215。火腿先發投手上沢直之投4局失3分,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2轟,第2任投手谷元圭介投1局無失分,本季首勝。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只投1.1局就失5分,被敲7支安打,本季第3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