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、蔡小虎曾翻唱!「演歌歌王」細川貴志6月登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演歌歌手細川貴志睽違9年將再度來台開唱,預計於6月16至18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他曾在NHK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中連續32年出場,其中兩度擔任壓軸演出,更還被洪榮宏及蔡小虎翻唱名曲,堪稱是「演歌歌王」。

▼細川貴志是日本演歌歌王。(圖/超藝媒體)

細川貴志2005年首度來台,首開演歌歌手在台開唱先例,對於即將再度來台,他也表示相當興奮,大讚台灣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,感謝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給予的幫助,希望這次能多看看各地景點及品嚐美食,也想把好聽的歌獻給台灣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擁有渾厚優美嗓音的細川貴志,曾創下日本唱片大賞當中5連霸的驚人紀錄,經典名曲包括《北酒場》、《浪花人生》等歌,台灣歌手洪榮宏還將《北酒場》翻唱成為《愛的小路》,而蔡小虎則將《醉夢人》改唱成台語《愛人醉落去》,都讓許多粉絲耳熟能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