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哲維疑自殺震驚媒體圈 哈遠儀國外聞訊愣住說不出話

▲主播史哲維身亡,中天全體同仁悲痛遺憾。(圖/中天新聞)

記者黃子瑋/連線報導

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傳出死訊,得年46歲。人在國外的中視主播哈遠儀一接到電話得知消息,愣住3秒說不出話,表示自己還不知道這件事,她說:「他是非常認真的同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視主播哈遠儀聽到消息說不出話來。(圖/取自臉書)

哈遠儀雖然目前轉任中視,但過去擔任中天主播時曾與史哲維一起共事,她回憶:「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認真負責。」記者繼續詢問,哈遠儀則表示不便多談。

史哲維現任中天電視新聞主播,曾任《時事求是》、《兩岸秘密檔案》主持人。如今突傳出不幸,中天也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證實該項消息,並表示「這位是公司非常重要、優秀的主播,目前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」
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