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史哲維疑自殺亡 壹電視張心宇:他不會說個人情緒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46歲的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下午5時許,驚傳被發現以塑膠袋套頭,陳屍在自家住處;警消趕到現場時他已無生命跡象,初步研判是自殺,原因尚在調查當中。前同事壹電視主播張心宇看到新聞相當震驚,「以為是網友在開玩笑!」

▲中天主播史哲維驚傳自殺身亡。(圖/取自史哲維臉書)

張心宇震驚表示,以前同事時史哲維是大家眼中的前輩,平時他不會透露個人情緒,且牡羊座的史哲維個性開朗,「平常很好聊,跟他怎麼樣開玩笑都不會生氣,所以看到報導非常驚訝!」史哲維2013年曾出席張心宇及東森主播廖庭娟的婚禮,張心宇說:「那天他來我們婚禮,突然說『你老婆脖子好美』, 我們就笑得很高興!一個前輩突然這樣說,很幽默!」但兩人也已近年未聯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播張心宇與老婆廖廷娟。(圖/資料照)

史哲維現任中天電視新聞主播,曾任《時事求是》、《兩岸秘密檔案》主持人。如今突傳出不幸,中天也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證實該項消息,並表示「這位是公司非常重要、優秀的主播,目前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」

史哲維疑似在台北市仁愛路自宅自殺,消防局119勤指中心16:53接獲報案趕抵現場,塑膠袋套頭已死亡多時,現場正由警方接手處理中,也請檢方相驗。據了解,史哲維陳屍在住處廚房,消防員据報在5分鐘內趕到,現場無打鬥破壞痕跡,而其姐已在現場,研判可能是姐姐來找他才發現不幸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