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打招呼竟成訣別 史哲維疑自殺「鄰居」劉涵竹哽咽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驚傳被發現以塑膠袋套頭,陳屍在台北市仁愛路住處,警方到場處理後,初步研判是自殺,原因尚在調查當中。而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主播同事劉涵竹,對方接起電話語帶哽咽地說:「剛剛得知消息,我真的嚇到了…。」


▲主播史哲維和劉涵竹合照,她還教他如何修圖。(圖/翻攝劉涵竹臉書)

聽聞同事史哲維離世消息,劉涵竹相當驚訝,談到兩人關係甚至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。她平復情緒後表示,平常就坐在史哲維隔壁,常互稱對方為「鄰居」。對於平常史主播的為人,劉涵竹表示對相當有禮貌,談到星期二播報完,「我在主播更衣室換衣服,他不知道裡面有人差點進來,便趕緊跟我說『Sorry!』之後換完出去見到又再說一次『Sorry!』」,她說:「他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君子。」

談到最後一次的見面,劉涵竹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這兩天她休假,「星期二下班前還有跟他打招呼」。另外,聊起「鄰居」的趣事,她表示兩人雖然談不上「超麻吉」,但平常她會借對方手機充電線,教對方美圖秀秀app修圖,對方還會拿蠻牛給她喝提神。對於這意外的噩耗,劉涵竹說:「他最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地方,我甚至最近還稱讚他看起來很開心。」她表示相當難過,也很懷念兩人過去開心瞎聊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哲維疑似在台北市仁愛路自宅自殺,消防局119勤指中心16:53接獲報案趕抵現場,塑膠袋套頭已死亡多時,現場正由警方接手處理中,也請檢方相驗。據了解,史哲維陳屍在住處廚房,消防員据報在5分鐘內趕到,現場無打鬥破壞痕跡,而他的姐姐已在現場,研判可能是姐姐來找他才發現不幸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