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台灣引進6視角看世界盃 球迷可緊盯最愛球員

點評:感覺很不錯呢~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月13日正式開踢,中華電信與愛爾達電視台再次攜手合作,獨家引進多視角轉播,除了一般主畫面轉播,還提供主隊、客隊、主、客隊明星球員和空拍戰術等不同的視角,球迷也可運用電視、電腦和手機切換不同觀賞角度,以主畫面搭配「第二螢幕」,不錯過任何一個精采時刻。

▲中華電信再次與愛爾達電視台合作轉播世足賽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中華電信15日舉辦世足嘉年華媒體茶敘,搶先展示今年世界盃所引進的「多視角」轉播服務,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,多視角轉播是全球的趨勢,今年美國MTV電影大獎頒獎典禮,就運用了此技術,讓觀眾能自由選擇,觀看喜愛的明星,「我們提供了6個視角,觀眾的選擇性和自由度大大提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電信在15日的媒體餐敘上,展示多視角轉播技術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這6個視角,指的是主畫面加上其他5個多視角畫面,包括主隊、客隊、主隊明星球員、客隊明星球員和空拍戰術,讓球迷可以隨時緊盯喜愛的隊伍或球星,還可以從空拍角度分析球隊的戰術。

愛爾達電視台頻道經營部公關經理李柏孜則表示,此次多視角的轉播比上屆世界盃的所推出的「3D轉播」更具有互動性,「3D是一種視覺上的感覺,多視角觀眾能有更多選擇,而且更加主動。」他也看好這波世界盃熱潮,能讓安裝MOD的用戶增加。

愛爾達也將推出堅強的主播、球評陣容,帶領球迷看熱鬧也看門道,人氣主播洪志瑋、謝思毅,球評石明謹、喬齊安和陳家銘聯手出擊,提供最佳的世界盃轉播服務,球迷可透過MOD、HiNet或Hami收看愛爾達體育台與愛爾達育樂台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