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低價 4K 電視!小米電視2 搭音響組售價不到2萬台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惜不會進台灣!

記者洪聖壹/北京報導

小米科技稍早舉辦小米新品發佈會,率先登場的便是小米電視2,並如同傳聞一般,採用 49 吋螢幕,全機採用鋁合金設計,預計 5 月 27 日上市,建議售價為 3999 元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不到 2 萬元。

小米電視2使用全鋁合金材質設計提升整體視覺質感,而且搭配兩件式重低音音響套件,在顏色上提供紅、綠、藍、紫跟金色等多彩設計,配備解析度達 4K 等級(3840X2160)的 49 吋螢幕,重量僅有 12.9 公斤,比第一代小米電視輕約 30%,厚度為 15.5mm,比前代還薄 23%,側邊邊框僅 6.2mm,比起前代窄 26%,底部邊框 20.9mm,比前代窄 60%,雷軍表示要打造一個年輕人在未來十年用的電視,首先就是好看而且還要好用。

 

小米電視2 規格上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,使用者介面為 MIUI TV,搭載 MStar 6A918 1.45GHz 四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 2GB,搭配 Mali450-MP4 GPU 以及 H.265 10bit 解碼技術,擁有 8GB 基本儲存空間,還可以透過插入 SD 記憶卡,額外擴充最大 64GB 儲存空間。

小米科技還以 BOSS 電視為目標,希望打造更好的音效,因此為小米電視2 增加了兩件式藍牙音響設備,分別塞入了 6 個兩吋全頻揚聲器,以及 2 個一吋全頻揚聲器,並透過藍牙與電視進行串街,強調安裝簡單,只要三條線就可以打造杜比等級的家庭音響環境,支援小米電視2 之外,也支援手機、平板無線播放音樂。

▲小米電視2 音效體驗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小米電視2 除了內建多種電視影音串流功能外,其遙控器還改用藍牙遙控器,提供比紅外線控制器更無死角的連接模式,而小米電視2 中間下方的觸控面板還有查找遙控器的功能;此外,針對智慧遙控器方面,小米科技設計的智慧遙控功能是透過手勢來進行觸控控制,左右滑動來選台,上下滑動來調整音量,還可支援語音點選影片。

雷軍強調小米電視2 的電視主機由製造 SONY 電視的偉創、和碩代工, 4K 面板是由 LG與華星光電代工,而背光模組則是採用與 Macbook 一樣的代工廠瑞儀光電,而音響則由製造 B&W、JBL、HARMAN 的東亞、奮達代工,強調給使用者最頂級的享受。

在上市情報方面,小米電視2 預計 5 月 27 日上市,建議售價為 3999 元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不到 2 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