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爆:吳佩慈產完被甩 紀曉波偷吃《甄嬛》夏冬春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吳佩慈2月喜迎愛女「小蕊蕊」,但富豪男友紀曉波除了被指控是老千,遭人貼海報追債外,15日又被香港媒體爆出還沒向吳佩慈求婚,卻疑似有小三。港媒指出,該女就是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夏冬春的穎兒。而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致電、傳訊詢問吳佩慈經紀人,對方尚未回應。


▲吳佩慈(左)產後被男友甩?網友罵D奶小三:賞穎兒一丈紅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35歲的吳佩慈與身價百億的香港CEO紀曉波種下愛的結晶,男方15日卻被香港周刊爆出在外偷吃,對方遭指是身材火辣的大陸宅男女神穎兒。25歲的穎兒擁有傲人D奶上圍、身材前凸後翹,在不少戲劇中都可見她身影,最為台灣民眾所知的角色,非《甄嬛》中的夏冬春莫屬,她在劇中個性狂妄自大,因此被華妃盯上,怒賞她一丈紅。


▲穎兒(右)曾在《後宮甄嬛傳》裡飾演個性白目自大的夏冬春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港媒報導,穎兒在微博大方PO出與紀曉波的貼臉照,似乎不畏流言,不過,記者查看「香香公主穎兒」微博,並無發現該照,反倒是有不少她與港台大咖合照如吳奇隆、邱瓈寬、張韶涵等。


▲穎兒曾和張韶涵和邱瓈寬等大牌明星合影。(圖/翻攝穎兒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