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《熱海》5千萬場景曝光! 袁艾菲裙狂飛險露底


▲劇中溫泉會館美川閣外型富麗堂皇。(圖/取自熱海戀歌臉書)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《熱海戀歌》導演馮凱15日帶著演員李李仁、袁艾菲出席活動,也首次將劇中「斥資千萬打造」的溫泉會館美川閣、新北投車站場景曝光。殺青一個月後再度面對這熟悉地,對演員來說回憶全部湧現,李李仁笑說:「光是站在車站都想起秀秀私奔那場戲,好有感覺。」


 ▲袁艾菲裙襬頻頻被風吹起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

活動上,導演馮凱除了開心宣布《熱海戀歌》賣到日本、韓國,樂得自誇「故事說得還不錯啦」,另外也拉著大家到美川閣內部走走,直讚裡頭的溫泉池是真的可以放水泡澡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眾人繞到旁邊的新北投車站,李李仁認為光是站在裡面,都彷彿回到那個年代,很有復古的味道。而穿著可愛小洋裝的袁艾菲,現場狂風不停地吹,裙襬頻頻吹起讓她超害羞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