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空中倒吊拉筋治背痛 大頭照變臉「彭于晏」更吸睛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14日在微博分享一張她在空中倒吊的照片,希望可以藉此治療背痛,但更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則是她黑白的大頭照,因為深邃的五官和濃密的眉毛,被形容神似霍建華,還有人誇張地表示「太像彭于晏!」

▲▼阿嬌在微博分享空中倒吊的照片,但大頭照更加吸引人,有網友認為這張黑白照片的神韻非常像彭于晏(下)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嬌自從電影《白狐》2013年上映後,大部分都拍劇集,少有電影作品,14日在微博分享在空中倒吊的照片,有網友以為是要為新戲訓練,其實是因為常在大陸拍攝古裝劇,經常弄到腰痠背痛。照片中,她把自己整個身體折成「d」字型,還附上留言表示「第一次接觸空中瑜伽,希望能治好我的背痛啦!」讓不少網友驚訝表示她根本是女超人,也有人認為做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,「老嬌的背看來要留下後遺症了。」

最引人注目的是,阿嬌近日換了大頭照,但照片只有黑白兩色,不僅看不到長髮,而且五官輪廓更顯深邃,加上她穿著深色背心入鏡,飄出濃厚的男人味,被網友形容長得很像台灣演員霍建華、香港歌手陳偉霆、大陸歌手馬天宇,還有人覺得她歪著頭入鏡並擺出酷酷地神情「太像彭于晏!!簡直不能更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