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哥倫比亞30人名單 人民前鋒法考入選

點評:很希望可以看到這名射手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暌違3屆,再度闖進世界盃決賽圈,不過就在世界盃前,陣中主力射手法考(Radamel Falcao)受傷動刀,原本預計可能趕不上世界盃,但在哥倫比亞所公佈的30人名單上,法考依然在名單中。

人民前鋒法考是哥倫比亞重要的進攻支柱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7歲的哥倫比亞射手,在今年的法國盃賽事上,因為左膝蓋受傷提前退場,後來因為十字韌帶動刀,原本可能缺席本屆世界盃,但法考對外表示,接受特殊的復健程序,預計可以趕上世界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哥倫比亞確實需要法考的火力,法考為國出賽的51場比賽中,就攻進20球,可說是哥倫比亞極強的進攻火力,還曾獲得歐足總歐洲聯賽的神射手獎項。

法考當時從葡超波圖轉隊至西甲馬德里競技就花了4000萬歐元,2013年轉隊至法甲摩納哥,轉會金雖然沒有公佈,但預計超過6000萬歐元。

哥倫比亞本次與日本、希臘、象牙海岸同組,如果法考能在世界盃前歸隊,才是最完整的哥倫比亞的戰力。

哥倫比亞30人名單

守門員:David Ospina、Faryd Mondragon、Camilo Vargas

後衛:Mario Yepes、Cristian Zapata、Pablo Armero、Camilo Zuniga、Aquivaldo Mosquera、Santiago Arias、Luis Amaranto Perea、Eder Alvarez Balanta、Carlos Valdes

中場:Fredy Guarin、Juan Cuadrado、Victor Ibarbo、James Rodriguez、Abel Aguilar、Juan Fernando Quintero、Carlos Sanchez、Macnelly Torres、Aldo Leao Ramirez、Edwin Valencia、Alexander Mejia、Elkin Soto

前鋒:Radamel Falcao、Luis Fernando Muriel、Jackson Martinez、Carlos Bacca、Adrian Ramos、Teofilo Gutierrez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世足賽法考哥倫比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