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基嫚坎城放送飛吻 笑容僵硬、雙頰緊繃疑整形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妮可基嫚15日現身法國坎城影展,她主演的新片《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麗絲》先前被摩納哥王室公開批評該片真實性,導演則強調本部片非傳記電影。不過在片裡葛麗絲被塑造成救國英雌,試片結束後有人直接在場內發出噓聲,也有人回敬掌聲,評價相當兩極。此外她走紅毯時,笑容僵硬雙頰緊繃,遭揣測是否又去「修修臉」!

▲妮可基嫚以前跟現在的模樣。(圖/翻攝網路、達志影像)

《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麗絲》主角葛麗絲凱莉1954年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女主角後,隔年在坎城影展認識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三世,不久後兩人就舉辦世紀婚禮,電影中的描述著重她如何善用柔情與睿智,替丈夫化解政治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片也因為導演奧利維爾達昂與片商鬧不和,及被摩納哥王室痛批劇情不符史實等,而延宕半年後才公開,為了表示對此片的抗議,摩納哥王室也首度不派代表參加坎城影展!

對此妮可基嫚在記者會上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很難過,這部片並沒有牴觸或醜化摩納哥王室,但我能理解王室們希望保護自己父母的心情,希望大家能夠以『愛的故事』來看這部電影。」此外她也透露,為了此片努力學習摩納哥口音,甚至減肥,只為能夠更像這位高雅的王妃。

▼妮可基嫚為了《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麗絲》減肥及學習摩納哥口音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