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是不會瘦的!何韻詩減肥教學 套上「非人衣服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何韻詩近日為了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積極瘦身,還開心地透露終於能穿下「不是人穿的演唱會服裝」。事實上,她日前就曾在臉書公開瘦身教學,並公開呼籲「不吃東西是不會瘦的」,希望能將健康的減重觀念傳達出去,獲得4000多人按讚響應。

何韻詩近日在臉書公開瘦身教學,開頭就點出「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他們吃很少還是瘦不下來」,文中除了強調不吃東西對瘦身沒有幫助,同時說明戒斷澱粉一樣無法變瘦,因為身體會將這樣的狀況視為「飢荒狀態」,自然而然就會囤積脂肪,且澱粉是燃燒脂肪的重要元素,停止攝取不但會讓新陳代謝變慢,意志力也會變得薄弱,甚至造成水腫。

▼何韻詩為了演唱會快速甩油,近日還在臉書公開瘦身教學,獲得千人按讚響應。(圖/翻攝自何韻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何韻詩也鄭重呼籲,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均衡、適當運動和作息正常,且早睡還能瘦得比較快,文末還不忘重申「吃飯吧,同學們!」據悉,她除了嚴格執行飲食控制外,每天還會搭配跑步、騎腳踏車各半小時,輔以跳繩1000下和重訓1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