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強恢復單身 自薦當「前伴郎」彥均、彥甫的伴郎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陳子強和傅天穎去年5月2日和解離婚,原本訴訟中的兒子監護權官司,也巧合在今年5月2日和解落幕!陳子強14日被問是否已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?「餘悸猶存」地說:「莫急、莫慌!」他笑著表示,雖然最近正在演出中視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但自己還不急著追求下一段幸福。

▲陳子強婚變總算落幕,準備重新出發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走過婚變風暴,曾經鬱鬱寡歡的他最近總算可以自在展歡顏,甚至還能自娛娛人,「彥均、彥甫之前還當我伴郎,如果他們不嫌棄,我也可以當他們伴郎,因為我現在單身啦!」說起和兒子小天子的互動,溫馨的故事也變搞笑,日前他去參加學校運動會,小天子是班上掌旗者,當掌旗者集合時,小天子快步奔向升旗台,「我看著他的背影,『感動』到快哭出來…心想:兒子,你怎麼可以跑得這麼慢啊?」他說,讀小三的小天子約44公斤,胖到根本跑不動,他只能以「兄弟」角度勸他該減肥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天子由他和傅天穎共同監護,但女方擔任主要照顧者,他說,小天子聰明且敏感,知道爸媽離婚,卻不曾在他面前提過或詢問此事,「現階段只希望他好好讀書,等他年紀稍長,再順其自然地跟他溝通!」

▲陳子強雖離婚,與前妻傅天穎的哥哥、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好交情仍不變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來自明華園的他,家族龐大,和傅天穎鬧婚變期間,爸爸陳勝發、媽媽及伯父陳勝福、伯母孫翠鳳都私下默默支持鼓勵他,提醒他記得保護自己,「他們曾說如果我撐不下去,家族願意出來,但後來看到傅家長輩非常明理,就讓我自己處理。」最令他感動的是,不會打簡訊的爸爸,有一天竟然傳了一封超長簡訊給他,開頭便寫著:「子強我兒…」鼓勵他人生舞台本就有起有落,希望他以平靜的心安然度過這一切考驗。

他的離婚到監護權官司共纏訟1年9個月,坦言中間有1年時間除了演出舞台劇,其他演藝工作幾乎停擺,他說,現階段只想好好衝刺工作,把手邊的8點檔《月亮上的幸福》演好;和前妻是否可能同台?他尷尬地說,可能還是會盡量避免,「畢竟有些傷口要慢慢修復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