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戒澱粉甩肉5公斤 自嘲:我以前胖到人神共憤 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徐佳瑩(LaLa)6月將發行全新專輯《尋人啟事》,14日出席電台宣傳,整個人小了一大圈!徐佳瑩說:「之前我胖到人神共憤!」她從過年後開始實行晚上六點後不吃澱粉,多靠豆漿和小番茄止飢,並戒掉零食,連「摯愛」麻辣鍋都少吃,加上工作忙,「不知不覺就瘦了。」近來不少工作夥伴稱她變成熟,Lala也笑說:「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所以擺脫了嬰兒肥。」

▲徐佳瑩整個人小了一號。(圖/Hit Fm提供)

活動現場特別找來擅長狩獵尋物的米格魯獵兔犬「逗點妹」,擔任LaLa的尋人小幫手。養了一隻博美狗的LaLa透露自己是狗奴,把自家狗寵到無法無天。先前她的狗狗生病,脾氣變得相當暴躁,還咬遍她整隻手臂,留下多處疤痕。但徐佳瑩仍然一心一意為狗付出,她說:「其實很慶幸,自己還有這樣的傻勁能夠對待身邊的人事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佳瑩整個人小了一號。(圖/Hit Fm提供)

說起尋人的經驗,徐佳瑩想起之前曾有綜藝節目幫她找到初戀對象。對於舊情人再度出現,LaLa雖然又驚又喜,但能連繫上對方固然開心,互動過程中卻覺得,自己真的想找的並不是那個人,「而是當時跟他在一起的自己,還有回憶中的美好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