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後4棒右打擊垮黃勝雄 單局9分10比1勝義大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4日面對義大犀牛新秀左投黃勝雄,後4棒右打陣容,成為KO黃勝雄的關鍵,2局下2出局余德龍與葉竹軒敲安打占二、三壘,黃浩然適時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2分,掀起單局9局攻勢,林智勝安打打退黃勝雄,桃猿在前3局得10分奠定勝基,10比1贏球,黃勝雄吞職棒生涯首敗、中止新人4連勝。

▲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吞首敗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今日賽前黃勝雄4勝0敗,力拚新人初登板5連勝,今年對戰Lamigo桃猿2場,1勝1中繼,對戰防禦率1.13,隔1個半月再對戰桃猿。但桃猿早已有所準備,在6到9棒埋伏余德龍、葉竹軒、郭永維與黃浩然4支右打,果然成為棒打黃浩然的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勝雄在1局下保送詹智堯,再連2次三振,再解決林泓育,但2局下三振林智勝後,開始出現狀況,余德龍敲出第1支安打,葉竹軒打成右外野落地彈出場外的二壘安打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郭永維被三振造成二出局,黃浩然左外野二壘安打打破僵局,攻下2分也把整個攻勢打開,詹智堯隨後二壘內野安打再拿1分。

林智平被保送,陳冠任左外野二壘安打再得1分,林泓育補上左外野安打又取2分,林智勝右外野打到全壘打牆附近的安打,讓在一壘的林泓育跑回來得分,但林智勝卻只站在一壘,這一支安打也打退黃勝雄,義大換簡嘉佑中繼,余德龍左外野三壘安打攻下第8分,這1分仍掛在黃勝雄的失分,隨後暴投獲得單局第9。

桃猿3局下郭永維、黃浩然連2支安打加上林智平安打占滿壘,陳冠任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。義大犀牛在7局上靠林益全的陽春全壘打拿到唯一1分,本季個人第3轟。

黃勝雄只投1.2局被7支安打都集中在2局下,4次三振與2次保送,失8分,吞下職棒生涯第1敗。桃猿新洋投猛雷特先發6局,只被3安、3次三振與1保送,無失分,拿到來台第1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桃猿黃勝雄義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