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連續三屆世界盃都有進球 朴智星決定退休

點評:真的是一代名將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南韓的驕傲,曾帶領南韓在2002年世界盃打進四強,上屆世界盃進軍16強,一代名將朴智星,雖然只有33歲,但表示自己的膝蓋不受負荷,宣布退休,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。

朴智星(紅)決定退休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朴智星可說是南韓、世界家喻戶曉的明星球員,充沛的體能,永不言敗的精神聞名,尤其在曼聯時期,更是成為曼聯首位南韓球員,將他的名氣傳至全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智星職業生涯並未曾加盟南韓球隊,J聯盟京都不死鳥開始發跡,2002年世界盃後來到荷甲PSV效力,之後效力曼聯,之後還曾效力過QPR,2013年租借重返PSV,今年球季結束後決定退休。

朴智星表示:「我從2月開始考慮退休這件事情,我的膝蓋不容許我在繼續踢下去,對足球而言,我沒有遺憾,也沒有帶著傷感、失望離開這項運動。」

朴智星在國家隊表現同樣精彩,2002、2006、2010三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紀錄,而他的感情生活同樣精彩,曾經與金妍兒傳出緋聞,但最後情定SBS电视台前美女主播金敏智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世足賽朴智星南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