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Apple計畫提昇音樂品質 更新Lightning接頭!

圖.文/app01

Apple真的會如同傳聞所說以32億美金收購Beats嗎?最近這話題蔓延整個科技業,與其他公司相較之下,Apple難得會出如此高價收購一間公司,想必大家都還在觀望當中。根據日本Macotakara Blog的報導指出,假設Apple真的收購Beats,未來計畫隨iOS 8推出時,提昇既有音樂品質且支援高分辨率的音樂檔案,甚至可能會提供高品質的入耳式耳機。

另外有消息指出,華納(Warner)音樂即將重新錄製三張齊柏林飛船(Led Zeppelin)過往的專輯並且以96kHz/24-bit的形式發行,目前iOS音樂App還無法播放如此高規格的音樂品質,現在的iOS 7並無法支援24-bit。究竟Apple是否會提昇音樂品質呢?依照目前市場趨勢與先前傳聞的報導而言,未來勢必會提昇iTunes音樂品質,近年來串流音樂服務逐漸竄起共同角逐音樂市場等多種因素,導致iTunes的收入逐漸下滑,看來今年Apple打算在音樂市場上努力耕耘!

最後,為了96kHz/24bit轉換成192kHz/24bit音源,必須將現有的Lightning接頭更新且通過MFi認證,因為必須讓高品質的音樂輸入具有一致性,順利通過轉換到新的iOS 8,但新的Lightning並不會影響現有的裝置。

9to5mac認為,若以上消息屬實,Jimmy Iovine與Dr. Dre會在2014的WWDC舞台上與大家介紹大家關注的高品質音樂。

Source:9to5mac、Macotaka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