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蕾喬韓森《露西》成女萬磁王 揮手雄壯保鏢全昏倒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與盧貝松合作的話題電影《露西》(Lucy)釋出第三版預告,除了原有的台灣元素外,這次她將毒品吸收後,從「黑寡婦」變成「女版萬磁王」,手揮一揮就可以把人彈飛及瞬間昏倒。

▲史嘉蕾喬韓森在《露西》裡面意外成為「人體武器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史嘉蕾喬韓森在裡頭被迫當作人體運毒容器,意外之中毒品卻融入她的身體,她反而成為一個無堅不催的「人體武器」,除了擁有超強的學習能力外,身體也不感到疼痛,甚至可以靠意志力移動物品,超能英雄上身。本片卡司包括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,韓版《原罪犯》崔岷植,將於8月8日上映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史嘉蕾喬韓森《露西》新版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