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很大!超模海蒂克隆勇曬陳年嫩照 捲毛、厚唇引驚呼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超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從伸展台上發跡,曾是精品內衣《維多里亞的祕密》的「天使」之一。以主持時尚選秀節目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再創事業高峰的她,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年輕時的嫩照,厚唇造型和兒時一頭雜亂的鬈髮,和現在舉手投足都能成為時尚新指標的模樣差很大,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。

▲海蒂克隆剛出道的厚唇模樣讓許多粉絲差點認不出來。(圖/取自海蒂克隆Instagram)

海蒂克隆近日陳年嫩照大方公開,照片中年約19歲剛踏入模特兒界的她嘴唇豐厚、雙頰削瘦,名模架式渾然天成。不過,由於她當時的造型和現在相比有些過時,因此有不少人猛然一看還認不出這是海蒂本人。此外,她另外加碼放送了一張大約13歲所拍下的兒時照,誇張的捲髮、配飾,以及濃豔的妝容,更讓眾人忍不住在留言中驚呼「我的天啊!」但也有人認為,小女生愛漂亮很正常,打扮「失敗」是成長過程的必經之路,即便和長大後的形象差很多也不失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海蒂克隆公開的13歲嫩照,從髮型到身上衣服、配飾都極為誇張,讓眾人驚呼連連。(圖/取自海蒂克隆Instagram)

事實上,海蒂克隆除了超模身分外,也是多檔知名時尚節目主持人。年近40的她體態仍十分纖瘦,如今仍在時尚界深耕,且事業版圖還跨足設計業及娛樂圈,堪稱是時尚界的重要人物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