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童話破滅! 「仁顯情侶」池賢宇、劉仁娜分手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劉仁娜、池賢宇(另譯:智鉉寓)因合演韓劇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定情,兩人從戲中愛到戲外,一度成為媒體焦點,不過這對超閃情侶檔卻在去年底首次傳出情變,日前男方舉行退伍儀式,也不見她現身迎接,直到14日劉仁娜經紀公司才鬆口坦承:「他們已經分手了。」

▼池賢宇在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假戲真做愛上劉仁娜。(圖/tvN、翻攝影片)

池賢宇6日結束1年多的軍旅生涯,卻在退伍派對上不見女友劉仁娜身影,他當時面對媒體追問感情生活,一反以往高調放閃態度,低調回應:「有點難回答。」事後女方雖然聲稱是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出席,但去年底就曾傳出兩人分手傳言,引發外界猜測他們是否情已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仁娜、池賢宇甜蜜模樣不再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《TV Report》報導,劉仁娜所屬經紀公司14日坦言她與池賢宇確實已經分手,澄清前幾天是因為體諒她工作繁忙,加上不想過問藝人私事,才以為兩人還在交往中;而池賢宇經紀公司也透露不清楚真正的分手時間,但小倆口的確結束2年戀情,未來雙方還是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