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階段民調勝出 姚文智邀柯P辯北市政見

▲姚文智綠營第一階段民調勝出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電話民調結果14日出爐,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打敗律師顧立雄、立委許添財,將與在野的台大醫師柯文哲、作家馮光遠進行第2階段民調。姚文智舉行記者會表示,「很驚訝」,也感謝台北市民支持與協助,未來會尋求黨內參選同志支持,並邀請柯文哲進行市政辯論。

姚文智表示,雖然13日晚間有掌握民調人次領先,但是加權後還可能變動,其他黨內對手資歷、形象都相當優秀,「剛剛真的非常緊張」,也感謝大家協助與支持,對支持者表達12萬分敬意;未來會跟其他對手請益,豐富自己的政見。

姚文智說,很多人認為自己勝出是「翻盤」,不過這次競選的主軸就是「翻」,體察台北市需要改變,國民黨執政需要被推翻,天龍國政治結構需要翻轉,並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「未來這場選戰,會是貴公子與小市民、公子對公民、世襲壟斷對抗市代接棒的戰爭」。

姚文智認為,民進黨應主導在野團結機制,期待能和柯文哲透過辯論或座談會形式,讓市政政策更清楚,透過對話讓大家更清楚誰可以扮演台北市長;民進黨內積極整合,未來不一定會輸給連勝文。

收到熱烈迴響的宣傳片「3D翻轉台北」,姚文智說,已經在和導演溝通,近期可望推出續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