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、跳針、裝死… 網友搞笑預測馬3階段回應劇本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仍持有綠卡,將被美國追稅一事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一早總統府尚未回應之前,就有鄉民在PTT八卦版,預測馬接下來的三階段回應,依序為「一開始一定要否認」、「等證據越來越多,就開始跳針」、「等到紙包不住火,就開始擺爛裝死」。讓網友看了直呼,劇本怎麼好像真的都是這樣,即視感超強;更有人補充,還有一個笑而不答。

鄉民認為,馬政府第一階段會先回應,關於近日週刊報導,馬英九的綠卡仍然有效,總統府發言人表示,這完全不實的指控,將嚴重傷害總統聲望與尊嚴,府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以捍衛總統的「清白」

第二階段則將副總統和國民黨團都拉了進來,首先推測副總統在公開行程會談到,「那美國人生下來,連綠卡都不用拿,難道美國人都是壞人嗎?」同時黨團也召開記者會表示,即便馬有綠卡也只是一時疏忽,外界卻把他當「叛國」一樣批判,實在有失「厚道」,希望大家不要隨著綠營起舞,一切全是民進黨的選舉技倆。

最後階段則是馬英九最常出現在媒體上的畫面,也就是當記者詢問,「總統!您的綠卡問題該怎麼辦?」只見馬似乎非常不悅,絲毫沒有理會提問,就在隨扈的簇擁下,「快閃上車離開」

事實上,針對馬英九曾擁有綠卡問題,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表示,民國97年馬競選總統時已清楚說明,其在美求學工作時所申請的綠卡,早在20多年前就放棄、不再使用,早已自動失效,因此絕不可能向美國政府報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