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親手擠出超厚肥肚肉! 女神瘦身前影片好嚇人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劉香慈頂著「最美士官長」的美名又推出性感寫真,火辣的身材令人印象深刻,卻在2014年年初被拍到腰上肥肉橫生的糗樣,宅男女神瞬間變成宅男女嬸!為一雪前恥,她成功在2個月內瘦下7公斤,近日還大方將她擠出游泳圈的模樣公開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▲▼劉香慈在瘦身廣告中直接擠出肚子上的肥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香慈不僅減肥成功還吸引瘦身廠商拿200萬元找上門,13日在微博放上穿著泳裝的美照,並附上影片連結,雖然照片看起來身形曲線相當迷人,但讓人驚訝的是,影片竟是她在鏡頭前直接擠出肚子上的肥油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,「天啊!前10秒真的嚇壞我!」

▲劉香慈瘦身成功,在微博開心po照(右)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、翻攝劉香慈微博)

從宅男女嬸再次回到女神界,劉香慈即使剷肉7公斤,上圍依舊傲人,她曾透露自己有減重秘訣,就是靠吃瘦身餐輔助、運動與改變生活作息,「我覺得飲食、作息、有沒有運動都有差,以前靠開車、搭計程車趕通告,少了很多運動時間,現在會改騎U-Bike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