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啾咪放送俯視感r字嫩乳 疑被抓糗露「毛」見客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吳亞馨以模特兒等級的高瘦身材和甜美長相闖蕩娛樂圈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目前晉升為火鍋店老闆娘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張身穿比基尼的度假照片,由上而下啾咪自拍的畫面中,白嫩的r字形雙乳呼之欲出,讓人眼睛不知道該放哪裡。糗的是,她卻因舉手被網友抓包疑似腋毛沒刮乾淨。

▲吳亞馨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吳玫穎攝)

吳亞馨13日將一張標註是在墾丁度假拍攝的比基尼辣照上傳至網路,而她閉起眼睛,噘嘴放送啾咪的模樣十分可愛,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。當時身穿白底配上黑色滾邊比基尼的她一手扶在欄杆上,由上而下自拍讓性感鎖骨和白嫩美汝完美入鏡,養眼畫面吸睛指數破表。不過,她卻被網友抓包舉起來的那隻手,腋下疑似沒有除毛完全,畫面中似乎還看得到些許雜毛,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亞馨放送啾咪、嫩乳的美照,意外糗被網友抓包疑似腋毛沒刮乾淨而成為討論話題。(圖/取自吳亞馨臉書)

針對吳亞馨的「腋毛疑雲」,有網友認為那確實是腋毛無誤,也有不太能接受這種說法的人認為,那應該只是陰影是外界太過小題大作;另有持中間立場的人表示,那不過是人體正常的構造,不論她到底有沒有把腋毛刮乾淨都不需要大驚小怪,意見非常分歧。據悉,她砸了500萬元和媽媽一起合開火鍋店後,又以每集約5萬元的酬勞接拍《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》,順利擺脫19個月接不到工作的窘況,也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