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巴西新星內馬爾備受期待 大羅:他只需做自己

點評:內馬爾加油!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地主國巴西曾5度奪下世界盃冠軍,今年能否在「主場」6度稱王,所有巴西球迷都相當期待,年僅22歲的明星前鋒內馬爾(Neymar)因此被寄予厚望,不過這只是他生涯首次參加世界盃,能否頂住巨大壓力率隊殺出重圍,似乎還有待觀察,對此前輩「大羅」羅納度(Ronaldo)表示,內馬爾要做的只有「做自己」。

本季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,在西甲出賽25場,射進9球的內馬爾,無疑是巴西隊陣中最受矚目的超級前鋒,他在47場國際賽中,為巴西隊貢獻了30球,不過首次參加世界盃的他,是否已經準備好帶領這支「森巴軍團」,成為不少人的疑問。

對此「世界球王」比利(Pele)就表示,「這是內馬爾第一次參加世界盃,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他要扛起重任。」不過比利認為,內馬爾在世界最大球會之一的巴薩待了一個賽季,能幫助他克服巨大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年僅22歲的前鋒內馬爾備受巴西球迷期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對內馬爾來說,最棒的事就是他到西班牙踢球,他到歐洲踢球,這對巴西隊來說是好事。這就像他去上了半年的大學,然後回來替巴西隊效力,這能帶給他更多經驗,這對他來說非常棒。」比利接著說道。

對於內馬爾備受巴西球迷期待,恐怕會造成他不小的壓力,比利則提醒大家,「大家不能忘記,他還只是個22歲的小夥子,還不是一個大人,沒有人在21或22歲就能被當成神。」

傳奇前鋒「大羅」羅納度則認為,內馬爾只需要做好自己,努力讓自己成為世界盃舞台上的閃耀巨星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