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單月2次連20局未得分 史上第2高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象13日4局下中止連續22局未得分,單月2次連續20局以上無得分,為聯盟第2高記錄。

▲彭政閔回來得分,周思齊擊掌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象隊在5月3日第5局開始未得分,5月4日被義大完封、5月6日再被桃猿完封,直到5月8日2局上才得分,連續22局未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料5月10日午場比賽在8局上得分之後,再度陷入無得分的狀況,5月10日晚場加上5月11日都遭義大犀牛完封,13日賽前已連19局無得分,直到4局下才由彭政閔的跑壘跑回1分,連22局未得分。

中信兄弟單月2次連續20局以上無得分,為聯盟第2高記錄。聯盟最高記錄是統一獅在1991年6月的單月3次連續20局以上無得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得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