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貧男痛到極限 沒錢看病竟用茶杯碎片自斷雙腳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就是所謂的痛到極限?大陸安徽定遠縣一名44歲男子罹患怪病,雙腳長滿水泡後浮腫發黑,讓他疼痛難耐,經常在半夜翻來覆去。由於家裡沒錢治病,也無法負擔醫療保險,無奈之下,男子竟然強忍痛楚,用摔壞的茶杯碎片把自己的腳掌割掉,震驚世人。

安徽,沒錢,看病,碎片,茶杯

▲男子痛苦難耐,竟然用茶杯碎片割掉腳掌。(圖/取自央廣網)

大陸《新華網》報導,患上怪病的男子叫劉敦和,他小時候曾罹患腦膜炎,到現在說話仍有問題。父親去世後,幾個兄弟姐妹也陸續成家,劉敦和只得孤單一人,就連生病也沒辦法就醫,隨著病情逐漸惡化,兩隻腳到後來已經發黑發臭,最終釀成慘劇。

幸好,他的故事經過媒體報導後,各界的善款源源不絕,劉敦和目前已入院治療,當地民政部門也積極幫忙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