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楊伊湄?陳文茜:主播FB談時事想增人氣,不專業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向來敢說敢言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學運期間她因屢次在臉書發表個人觀感,傳出遭到電視以「播報不精準」冷凍,事後又被爆料她密謀跳槽壹電視卻被打槍。事件如今尚未落幕,她又被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暗指「主播在臉書上發表時事看法非常不專業」再度成為眾人議論的對象。

▲陳文茜近日接受專訪疑似針對近日風波不斷的楊伊湄,表態直指「主播公開談論時事不專業」。(圖/取自楊伊湄臉書、資料照)

陳文茜接受《中國時報》專訪時表示,她認為主播在臉書或是公共論壇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,有時並非真的有心想要參與討論,甚至根本對事件沒有深度了解,「只是想提高知名度,增加自己人氣,非常不專業」。此外,她也不諱言,基於電視台希望「追求市場利益」的立場,主播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受歡迎,所以有時並不是真的有強烈的政治意識或抱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楊伊湄近日被傳密謀跳槽壹電視,參加面試卻慘被對方「退貨」,事後有位自稱是她「弟弟」的網友在論壇上爆卦,聲稱「是我姊婉拒職缺的,竟被惡意爆料者說『被打槍』。」而本人也在臉書留言痛批傳言「說的跟真的一樣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

▲楊伊湄自公開力挺學運後,事業發展風波不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對此,壹電視的副總證實,楊伊湄「確實有來面試」,但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回覆;而楊目前所屬的三立電視台副總則以「楊伊湄已提休假計畫調養身體,待她回來後再討論。」婉拒多作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