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爽開億元超跑 野生香檳金帕加尼現身北投街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論壇網站「Mobile01」11日有網友PO出「這台是價值7000萬的Pagani Huayra嗎?」文章,指在北投街頭發現野生香檳金的帕加尼(PAGANI HUAYRA)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人爆料,指該跑車的擁有者正是喜愛收集古董車的亞洲天王周杰倫。

▲周杰倫昨天應車商邀請,試乘帕加尼超跑(左一)。(圖/翻攝自Mobile1網站)

該網友貼出母親節當天在北投街頭直擊香檳金色PAGANI HUAYRA的照片,雖然僅照到車子的背面,但仍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:「昨天這台車的駕駛應該是周杰倫本人,我是沒到,但我老婆看到時說駕駛很像周杰倫,今天看到回覆才知道周杰倫有一台,應該是他沒錯。」也有人指曾看到該輛車從普菲保養廠開出時,門口有保母車,故推斷車主應真的是周杰倫。周董所屬杰威爾公司則對此表示:「這部車是他的夢想車款,昨天他是應車商邀請試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身家40億的周杰倫2008年曾以3800萬元買下SLR722賓士超跑,2010年又以1000萬元訂製黑色蝙蝠車,放在餐廳當作鎮店之寶,加上2011《超跑女神》MV中亮相5部總價逾3億元的超跑,周董據今應已擁有超過20輛的跑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