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主人一唱「搖籃曲」太催眠 5小狗打哈欠乖乖睡覺

▲男主人一唱搖籃曲,5隻小狗乖乖趴著睡覺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圖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萌的搖籃曲!外國5隻幼犬原本相當吵鬧,看到男主人非常開心,前腳攀在柵欄上,還不斷哀號撒嬌,但男主人開始用溫柔的嗓音唱歌後,小狗逐漸安靜、不再亂叫,並乖乖地找個舒適的姿勢趴下來,甚至互相躺在對方身上睡覺,一聽到歌聲停止就抬起頭看看主人,主人只好繼續唱歌哄毛孩子入睡。

▼伴隨男主人低沉嗓音,5隻小狗睡得香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這段影片8日在Youtube發表,短短4天就突破5萬次點閱,原本活潑的5隻小狗一聽到男主人低沉的歌聲,先乖乖坐好,接著敵不過睡意,紛紛打哈欠、趴好睡覺,這一幕讓正在錄影的女子直呼:「要不是我親眼看到,不然真的難以置信」;歌聲一停就有2隻小狗醒來,男主人趕緊繼續唱歌,5隻小狗終於全部乖乖睡覺。

這段影片讓網友大讚「太可愛啦」、「感動落淚,這是我爸爸會做的事情」、「連我也想打瞌睡了」,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唱歌哄毛小孩的經驗,「我家的狗都不聽我唱歌」、「我一唱歌,牠就跑來咬我,或是跑到另一個房間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狗搖籃曲催眠幼犬可愛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