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點菸引發「車體爆炸」 妙齡女子被拖出撿回一命

2014年05月12日 17:3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油時千萬別點菸!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10日把車駛入加油站,示意服務員幫她加油,自己則隨手點了支香菸,不料卻引發車體爆炸。現場目擊者透露,女子遭火焚身、痛苦尖叫,幸好加油站員工和鄰近的麥當勞店員挺身而出,女子最後保住一條小命。

澳洲,加油站,點菸,起火,爆炸

▲澳洲19歲女子在加油時點菸,車體隨之爆炸起火。(圖/取自www.heraldsun.com)

《Herald Sun》報導,或許是等待加油太無聊,這名19歲女子竟忘了基本常識,拿出香菸打算「吞雲吐霧」一番,沒想到隨後車體便發生爆炸,整台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;當時女子被困在車內,身上多處著火,不斷痛苦哀嚎,所幸一名麥當勞員工將她從車內拖出,拉到旁邊沖水才脫離險境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

報導指出,這台車被燒得全身焦黑,已經無法駕駛,救護人員也在隨後趕到,將女子送醫治療,情況除了燒傷外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