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世界》刀鋒伺服器上「Y拍」義賣!出價破兩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起來做愛心吧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,暴雪旗下知名角色扮演遊戲《魔獸世界》專用的伺服器被 PO 上奇摩賣場進行線上競價,點進去一看,原來是由 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和智凡迪科技共同舉辦的義賣活動,藝人周杰倫也現身讚聲,首波義賣的刀鋒伺服器已經出價破兩萬元,次數超過 45 次。

台灣暴雪表示,《魔獸世界》的伺服器就像遊戲社群的虛擬街坊鄰里,包含數百萬玩家結交朋友、進行友誼競賽、創造永恆回憶的空間。不過由於玩家人數、軟硬體需求日益增加,因此部分伺服器便陸續被汰換下來,不過這些具有玩家回憶的伺服器,其實都是功能正常的產品,經過內部討論,一致認為這些伺服器的紀念價值,已經遠遠超過實用價值,因此決定採用愛心義賣的方式,將這些伺服器拿出來拍賣。

據了解,每一個《魔獸世界》伺服器都是由數台 HP Blade system 刀鋒伺服器共同運行,以提供足夠的運算能力讓遊戲正常運作;每一片刀鋒伺服器都隸屬於其中一個群組,同一群組內的刀鋒共同運行一個《魔獸世界》伺服器。刀鋒伺服器尺寸為長 70 公分,寬 25 公分。每片刀鋒伺服器將裝在《魔獸世界》特製的透明展示箱內,隨箱附贈一塊由《魔獸世界》研發團隊簽名的紀念飾牌,和印有《魔獸世界》Logo的透明壓克力板。

這次的義賣活動將會維持一個月,拍賣檔期共有四週,自 5 月 6 日開始,首周拍賣的是「水晶之刺」與「阿薩斯」兩個伺服器,接下來依序會拍賣「憤怒使者」、「銀翼要塞」、「世界之樹」以及「暗影之月」,最後一周將會額外開放一組空白名稱的伺服器供網友競標,標到的網友可以自由命名;此外,暴雪也開放企業進行愛心認購,相關認購方案可與智凡迪聯繫。

至於拍賣所得將會全數資助「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用以服務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者之家庭,為感謝玩家熱心參與義賣競標,暴雪將會贈送給得標者一隻指定的絕版「卡牌坐騎」,及《魔獸世界》製作團隊親筆簽名的《潘達利亞之謎》紀念典藏版。更多關於「《魔獸世界》刀鋒伺服器義賣」的資訊,可到《魔獸世界》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