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許銘傑沒架子 後輩常挖寶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老將許銘傑加盟後,和後輩沒有隔閡,更成為學弟們請益的對象,陳禹勳就常向他「挖寶」,林國裕也說,許銘傑是學弟的榜樣。

新秀林國裕在9日比賽只投0.1局就失2分,退場後,許銘傑主動告訴他,不能太依賴變速球,想法也不能太單純。林國裕說:「許銘傑沒有學長的架子,很謙虛,他投完封那場,賽後跟學弟敬禮。」他也指出,許銘傑投球很有智慧,有一套自己的哲學,配球上也有深度,會混淆打者,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。

▲許銘傑沒架子,成為後輩請益的對象。(圖/lamigo球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樣第1年打職棒的陳禹勳,常主動向許銘傑請益,陳禹勳表示:「我問過他關於『心、技、體』的事,他認為『心』最重要,心態要是健康的,其次是技術,沒有球技就無法在職棒場上生存,再來是體能,有好的技術,也需要體能來支撐。」

陳禹勳指出,許銘傑在壘上有人時,投球動作較小,但球速不會掉,這不容易辦到,希望能向許銘傑學習這點。

許銘傑6日拿下完封勝後,遭黃偉晟等人「偷襲」潑水,陳禹勳、王溢正還拿球棒「威脅」他和Lamigirls一起跳舞,顯見他和後輩沒有距離。

今年轉到桃猿的黃偉晟笑說,許銘傑被潑水也不會生氣,是很容易親近的學長,「他有時候會點一下,以他的經驗提醒一些東西。」黃偉晟指出,有一次領先時上場,許銘傑就告訴他,如何更有效率製造出局數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許銘傑林國裕陳禹勳黃偉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